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沅琦q

沅琦q

 

经验不足

经验不足
   花城这几天很烦。
  花城和谢怜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,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,等了八百年的哥哥终于到手了,花城应该高兴才对,可花城最近有点烦。
  自从自己回来后,就一直与哥哥同住在千灯观,每天黏在一起,早晨哥哥教他习字,中午一起吃哥哥做的新菜(每当这时,守在观外的那些妖妖怪怪都没了踪影),下午到处闲逛游玩,好不快活。到了夜里,花城这才开始烦起来。这些天自己与哥哥已经同为夫妻,小手早牵过了,嘴巴也不知道亲多少次了,但是...但是这房事却...却一直耽搁着。眼看腰间的厄命整天一副急不可待的样子,眼睛骨碌碌的转,整把刀都微微颤抖起来,花城却狠狠拍了它一下,小声道:“还不是时候!”
    真的还不是时候吗?其实原因有二,一是自己虽然活了八百多年,还是堂堂一介鬼王,但是说到底,自己也还是个雏儿啊,如果在哥哥面前丢脸了,那自己就恨不得再跳一次铜炉山。
  二是害怕弄伤哥哥 ,自己金枝玉叶的美人当然要温柔对待,他可不想自己做着做着哥哥就疼的说不出话来。说白了,就是自己技术太差,有时间花城定要狠狠补补这方面的东西。
    花城正在默默想着怎样才能让哥哥舒服,那边谢怜就已经沐浴出来了,他披着一袭雪白的薄衣,浑身还冒着热气,头发湿漉漉的搭在肩头,还有几缕青丝贴在胸口,白皙的脸上浮着两团红晕,嘴唇也比平时嫣红许多,他这个样子让花城更把持不住,他的眼角抽了抽,谢怜见了忙问道:“三郎,怎么了?”心里乱如麻的花城微微一笑,道:“没什么,哥哥我们早些休息吧。”“嗯”说罢,两人一齐躺在床上 ,看着离自己只有几寸远的谢怜,花城心中隐隐想着什么。
   第二天,谢怜悠悠醒来 ,睁开眼睛,却发现三郎没在自己身边,刚要下床去找找他,又瞥见了床头上的一张字条,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字:“哥哥,三郎出去办点事,很快回来,勿念”谢怜看了也没太惊讶,毕竟是鬼王,而且还是鬼市的城主,忙的事情当然比他这个收破烂的多,不知不觉间,谢怜心里就酸溜溜的,好像独守空房一样,意识到自己有这种想法,赶紧又打住,羞得用手捂住了脸,只留一对通红的耳朵在外面。
  这边,花城还浑然不觉谢怜的小媳妇样儿,正风风火火的赶往大哥的清静峰,他早就知道自家大哥和洛冰河在一起了 , 于是借此机会喊着二哥二嫂一起聚一聚,聊聊人生。
  赶到那里,大哥二哥和各自的家属在竹舍聊的正欢,见到花城来了,互相嘘寒了几句,花城就正色到:“各位哥哥嫂嫂,实不相瞒,三弟今天有正事要与你们商议。”众人听了,也不失做正身子,表情严肃了多,花城顿了顿,继续道:“各位想必都知道我和哥哥的关系,如今我们已形同夫妻,但..一些夫妻之间应该做的是还没有做过,眼见哥哥嫂嫂们整日行鱼水之欢,三弟便把大家招来 ,就是想讨要行房事的一些经验。”花城的这一番话说的严肃认真,就好像在讨论有关生死的大事。
  说罢,沈清秋和蓝忘机的脸色皆黑了三分,洛冰河却在一旁找不到重点的对自家师尊小声道:“师尊,我们都没有整日.....”说着,还摇了摇自家师尊的袖子,然后沈清秋的脸又黑了不少。
  魏无羡翘着二郎腿,挑眉道:“噗,哈哈哈,三弟就为了这事儿把我们都聚过来啊,还是堂堂鬼王呢!”花城听了竟微微低下了头,魏无羡看见自家小弟的颓废样儿,有点于心不忍 ,道“三弟啊,不是二哥不帮你 ,可这种事情一般都是你二嫂说的算啊。”说着,还笑嘻嘻的拍了拍旁边蓝忘机的背,蓝忘机整个身子一震 ,也没说什么。魏无羡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道:“不过二哥那里还有许多龙阳春宫的书,三弟不嫌弃,拿走便是了。”魏无羡边说边偷偷瞄着蓝忘机,果然二嫂的嘴角抽了抽。“咳咳,既然三弟都说了,那我们也不能怠慢,要不然我们现在就来探讨一下”洛冰河丢了在师尊一旁的“少女”样,神色兴奋且跃跃欲试道。花城听罢,眼睛发亮,赶忙做好,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一旁冰山似的蓝忘机也倾了倾身子竟也想加入进来。而沈清秋的脸色还没缓过来,魏无羡看了他一眼,无声道:“看来我们没有好果子吃了”但,他却不阻止,沈清秋看不下去了,要照这样下去,我这把老骨头非断了不可,心里正思索着要怎样打断这个话题,一直没出声的系统这时在他心中响起机械的女声:
“主角爽度+10”  
“主角爽度+20”
“主角爽度+5”
“……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沈清秋脸上笑嘻嘻内心妈卖批的赶紧把聊的正欢的洛冰河拉过来,故作温柔的说“冰河,你看弟弟弟妹们一大清早就匆匆赶来,一定没吃饭的吧,快点去煮点面给大家填填肚子。”洛冰河张嘴还要说些什么,但看见师尊笑眯眯的眼睛 ,也就不情愿的走开了 。
     少了洛冰河,蓝忘机和花城依旧在其(ru)乐(ji)融(si)融(ke)的聊着。平时少言寡语的忘机兄这时竟一反常态,耐心的给花城传授他“天天”的经验,花城听了,受益匪浅.......
    天色渐晚 ,花城这才告辞,回家。
    一回到千灯观,就看见谢怜在桌前一手拖着下巴,百无聊赖的玩着手中的筷子 ,桌子上正是他刚做好的新菜,小巧的碟子里装的都是黑乎乎的一片 ,看不出是什么东西,还时不时散发出一股恶臭 ,怪不得自己进来时发现观外的一直鬼都没有。
    但最勇不过花城 ,他笑眯眯的拿起筷子夹了口菜送进嘴里 ,品尝完,竟然还认真的给了评价和建议。谢怜心里可不喜滋滋的。
    夜里,花城把玩着厄命,清闲的很,但微微发抖的厄命却出卖了一切。花城得了真传,现在已经精虫上脑。等了一会儿,谢怜就沐浴出来了,沐浴的热水又让谢怜平添了些妩媚,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啊。但这次花城可没怂,他放下刀,甜腻地喊了一声哥哥,喊的谢怜心头一颤,正要开口询问,花城便欺身压了上来 ,狠狠地吻上谢怜湿漉漉的嘴唇。谢怜心惊道:三郎今天这是怎么了?还没细想,就被花城抱上了床,起初若邪也只是不安分的在谢怜周围飘来飘去,忽然看到花城一把扯下谢怜薄薄的浴衣,小家伙被吓了一跳,赶紧飞到厄命边上,瑟瑟发抖。厄命眨了眨眼,用刀柄碰了碰它,像是在安慰若邪。两件法器就眼睁睁看着自家主人在床上翻云覆雨,相对无言(厄命其实挺兴奋的)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谢怜身心俱疲的躺在床上,花城却是神清气爽地做起了早饭。谢怜闻到了香味 ,扶着腰龇牙咧嘴的起身,花城连忙去扶自家娇妻,谢怜刚刚碰到花城的手,想到昨夜的事,老脸一红 ,自己守了八百多年的贞操就...就这样给破了,真是又气又羞,不顾自己的腰, 猛的钻进被窝,闷闷道:“三郎你七天之内别想再上床睡觉!”三郎却挑眉道:“哦?哥哥说这话三郎真是委屈,难道三郎昨晚伺候的哥哥不舒服吗?”谢怜却欲哭无泪,不是不舒服,是太舒服了,整得谢怜昨晚眼泪口水直下,止也止不住。想到这里,谢怜真是羞耻心爆棚,又紧了紧被子,坐在床边的花城轻笑一声 ,吻了吻谢怜散在外面的头发,起身便去照看炉子里的粥。
    谢怜在被子里稍稍冷静了一下,疑问就接着来了,花城他技...术怎么那么好!?
    最后,谢怜还是知道了真相,你问他怎么知道的?当然还是唯恐天下不乱的羡羡偷偷告诉他的,他眉飞色舞,添油加醋地说着,听的谢怜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,谢怜心里羞耻道:“三郎你一个月也别想碰我!”
  几天后,二哥和大嫂三嫂偶遇,三人都是扶着腰的姿势,真是好不默契.......
  (关于经验这篇,花花的经验值墨香大大后来公布说很足的,然后我就,翻了船)

沅琦q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沅琦q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