沅琦q

常混于欧美圈和古风圈

梦魇

 梦魇(·这里的汪叽非常脆弱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蓝忘机今晚做了一个梦.......
    他在梦中悠悠醒来,只见四周都笼罩着厚厚的白雾。等到完全清醒后,本能的想要找到那抹红黑,一转头 ,那熟悉的身影就在身后 。他好像也发现了蓝忘机,快步向他走来,一声:“蓝湛”脱口而出,却让蓝忘机感觉有点不真实。他们互相靠近 ,直到能够看到对方的脸。
    蓝忘机正想要抓住魏无羡的手 ,却见对方忽然面露恐惧 ,迅速把蓝忘机推到一旁,嘴里大喊道:“小心!”只见前方诡异的出现上万支铁光凛凛的箭,倒在地上的蓝忘机心头猛然一紧,想要护在魏无羡身前,却发现自己竟动弹不得,眼睁睁的看着魏无羡被万箭穿透身体,而他也不闪躲,张开双臂好像在迎接那些利箭 箭矢划过耳边发出“嗖嗖”的响声,片刻,脚下属于自己的鲜血就殷殷流淌,汇聚成河。
    看到这一幕的蓝忘机心脏好像被撕裂一样,耳边只听得魏无羡被箭射中时的闷哼以及利器刺进皮肉的声音。他的双眼通红,因为寸步难行,心中被无力,恐惧,痛苦所笼罩着,他只能嘶声力竭的叫着:“魏婴!魏婴!不要,怎么会这样......”魏无羡在他一旁倒下,倒在鲜血中,嘴里好像还呢喃着:“蓝..二哥...哥.....”蓝忘机的内心痛楚无比,拳头紧握,指甲深深嵌入肉里,只觉得脑袋翁翁作响,头疼欲裂......
     梦到这里,蓝忘机猛然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床上,声旁的魏无羡睡得着熟。他坐起身来 ,心脏还是一阵揪心的痛,背后俨然一片冷汗。回想起刚才的梦,忽然想到了什么,急忙扑向魏无羡,把他全身上下都检查了个遍,还在梦中的魏无羡经他这么一折腾,皱着眉睁开眼睛,不满道:“怎么了蓝湛,大清早的就这么闹腾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....”听到他的声音,蓝忘机赶紧停手,魏无羡略感疑惑的看向他,竟被吓了一跳,一向衣束整齐的蓝忘机今日竟显得那么慌乱,眼睛微红,脸色惨白,嘴唇紧紧的抿成一条线。 
     魏无羡心中一紧,担心道:“怎么了蓝湛,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蓝忘机一头扎进魏无羡的怀里,也不管自己有多么狼狈,颤声道:“嗯...” 
     魏无羡摸了摸他的头,抚顺了他的头发,笑声道:“真是稀奇,这世间竟还有含光君害怕的东西吗?”蓝忘机又紧了紧抱着魏无羡的手,道:“在梦里,你死了,被...万箭穿心....”
    听到这里,魏无羡的身子一震,伸出手缓缓抚上蓝忘机的脸,突然摸到一点濡湿,手指开始轻微颤抖,他这才知道蓝忘机是真被自己的梦吓到了。
    魏无羡坚定的捧起蓝忘机的脸颊,与他头抵着头,低沉道:“蓝忘机,你听着,这只是一场梦,这不是真的 ”
   “但梦里的你很痛苦...”
   “忘机 ,看着我,你面前的才是真正的魏无羡,你看,我这不好好的活着的吗,我没有被万箭穿心,也没有很痛苦啊”
   “我...我不想让你死”
   “傻瓜,我不会死的,要死,也是你我同成鬼魂,我发誓生是蓝湛的人,死是...”
   说到这儿,蓝忘机急忙捂上魏无羡的嘴,颤声道:“不...不要说”
   魏无羡牵起捂住自己嘴的手,放在自己的心口,一字一句的说:“蓝湛,我不会死,我也不会让你死,我会爱你百年,千年,万年,即使未来我们都老的不成样子,我还依然爱你。”
   “我也是”
   ..........
   “含光君,魏前辈,要不要一起去射箭啊!”门外突然响起蓝思追的声音。
“不去!”两人齐齐答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是啊,不论生与死,梦或实,年轻和苍老,只要每天能与所爱的人在一起,那便是最好的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